SinceThen

Come Fly with Me

 

猫有九条命(EVAK 猫拟人,纯粹是猫奴的自我满足😂)一

猫有九条命

(Isak是金渐层,Even是布偶,更新随缘,暂时先放在一发完里,希望有一天能放外面哈哈哈哈,新年快乐宅而不肥)

 

E1

 

Isak的朋友们都能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了,有好几次他差点要跟过去,但两幢房子间的深壑仿佛传来骇人的冷风,每次Isak颤抖着伸出毛爪试探风向,都被那股瘆人劲儿吓得瑟缩回去。“来呀,Isak,你不会又要从人行道绕过来吧?我们要快点儿去中心公园晒太阳,那里很快会被其他猫占了好位置的”,朋友们都这么催促鼓励他,可惜他的安全意识可强了,除了跳不起来,他在金渐层的族群里算是身手矫健,顺着水管滑到地面一溜儿小跑动作敏捷隐蔽,就像个飘忽的浅黄色毛团。


他的朋友应该也在去的路上,这个镇上的人都爱猫,他最好的朋友Jonas是隔壁老太太家养的德文卷毛,magnus是住在对街的纯色波斯,mahdi是孟买猫,虽然和他们隔了个街区但他们都爱在一个公园晒太阳玩耍,顺便交换些铲屎官们进贡的零食小鱼干。

 

小猫们到了公园,草地上阳光最充足的位置已经被一些流浪猫占领了,公园长椅上一群喵喵叫的小母猫们正兴致勃勃地八卦着些什么,Isak有些气恼好地方总被她们占了,路过的时候只是白了她们一眼,但Magnus总会被她们尖细的喵喵声吸引了注意力,“喵!”Isak有点凶地回头招呼了他一下,再回头看到前面,被一个喷水池的位置吸引了注意力。

 

准确地说,是被一只趴在喷水池大理石边沿上晒太阳的布偶猫吸引了注意力。

 

那家伙应该没出现过在公园里,这个公园的猫猫都不喜欢水池边,嬉戏玩闹的人类又多,又有水花飞溅,弄湿毛发的感觉本地猫猫们都不是很喜欢,但有着蓝色眼睛散发慵懒放松气息的布偶猫,在阳光水波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王气十足。仿佛他身边是最棒的晒太阳的地方,靠在他精致柔软的浅色毛发边上趴着睡一觉再美不过。Isak自己也有松蓬蓬的一身傲人小金毛,但此刻也站着有些晃神,一不小心被布偶猫浅蓝色的眸子捕捉到视线,赶紧猫到了Jonas和Mahdi背后。

 

但显然他们也没更好的位置可以趴着好好午歇一下了,Jonas挑了水池边阴影外面的一小片空地,就正好在布偶猫的脚下,Isak几乎是颠着小心脏靠过去,走路小心地收着尾巴,收敛气息仿佛毛发也能随之塑形,体态如那只布偶猫般优雅。三只平日养尊处优的小猫“吨吨吨”地跑到了空地上趴下,Magnus也终于被小母猫明令禁止靠近八卦圈了,回到了男猫仔的交际圈。他们都差不多六个月大,还没到追逐小母猫的年纪,但多少都会炫耀下自己在午歇外时间和小母猫勾搭的经验。

 

“前几天我和Eva在她主人家屋顶上待了一晚上,每次她主人跑到院子来看她,我就要躲在她背后,这样她的单身律师女主人就不会拿拖鞋丢我了”,Jonas最后有点沉醉地回忆总结说,“Eva最近真的浑身散发一股超好闻的味道。”

 

“如果你让Eva怀孕,她主人可能会代表Eva和你打争猫仔的官司。”Isak记得Eva的饲主是个单身恨嫁女律师,HBO和Netflix的律师片子他蹭着主人的资源没少看,事实上枪击和毒品题材的黑暗片子是他的最爱,他的主人出门的时候老是忘记合上笔记本电脑和关窗,所以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也常招待男猫仔团到家里来一起看片子。他的毛爪似乎是天生为踩键盘而生的。


  26
评论
热度(26)

© SinceT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