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Then

Come Fly with Me

 

嫉妒【SKAM/EVAK同人 三】

还没出坑...妈妈啊



星期五17:30——

 

Isak已经问过他的生物课搭档关于米糕的事,Sana说米糕的父母听说他来Even家住似乎更火大了,他们好像知道点关于他们高二时发生的事,特地去了学校找米糕谈话。「那真屎」Isak忍不住说,Sana撇撇嘴不置可否,然后她还说Even和Elias都有去现场,因为最后米糕的爸爸动了手。「我的天,他们有揍Even吗?」Isak几乎是脱口而出,没有意识到自己关心的角度显得多么狭隘,Sana看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样子几乎憋笑,然后告诉Isak说她不在现场所以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然后她安慰望向别处试图转移自己紧张注意力的学霸搭档说,「Isak,他们比我们大,他们可以处理好的。」。然后Isak带着操蛋不安的心情放学回到家,在门口看到Even鞋子的时候他差点穿着鞋冲进卧室,但Even拎着个背包刚好从房间里出来了,有点惊讶地看着Isak。他看上去毫发无伤,神采奕奕的样子就像是正准备出国找个阳光海滩度个假。

 

「艹,我以为你要去Mahdi的预热趴,来不及见上面了」他大步穿过起居室,把有点鼓的背包往地上一丢,捧起Isak有点呆住的脸就印了个吻。

 

「…呃,就这?」Isak的脸捧在Even大而温暖的双手中,不满地抬起一边的眉毛。

 

「嗯,想死你了宝贝,临走能见到你真好」Even有点没心没肺地笑,眼睛闪着光,过了下才发现Isak没有像平日在他的感染下也笑起来或者害羞地笑起来,「…怎么了吗?」

 

「呃,我不知道,也许你该TM回我短信或者电话什么的」Isak踩掉自己的鞋,有点粗鲁地推开Even晃了下被怒火冲昏的脑袋,又往前逼近了一步,站在客厅的的入口低着头,他堵在Even和门之间,Even和寻常一样的表现让Isak一路回家的担心都和傻冒挂了勾,他想要严肃地和Even谈一下他的底线,却变得特别委屈,讲话断断续续,「…我以为你抑郁了,或者被打了,也可能被某些恐同卖去了暗网交换bitcoins…」

 

「什么?我的天宝贝」Even先是笑着点头听着他可爱的男友在那里发挥他无边的阴暗想象力,到暗网部分他实在忍不住插话,「哇哦Isak,你觉得我可以换多少bitcoins」他的语气还是调笑,又逼近想维持一点点距离感的Isak箍住他的后脑按进怀里,深吸了一口他后衣领与发丛间温热的气息。

 

「…我鬼知道,但如果我有我会用所有的来赎你啦」Isak像被蛊惑般无法不回答,但是身体还是下意识地抵抗着,对象也许是Even拥抱的力度又或许那些让他处于他不理智的爱...他最后闭了下眼睛还是又拉开距离,「见鬼,Even,我想说的是你知道我们是同居不是住在共享屋吧,你,我是说你至少TM可以跟我说一声你在哪里或者你去哪…」

 

「Babe我知道我要跟你说抱歉,但是米糕他现在需要我帮忙,所以我回来再补偿你好吗」Even用拇指抚了下Isak咬肌紧绷的脸颊,他的宝贝终于抬起头来看他,他当然不会错过Isak与他对视时让他心疼的皱眉,不过他一直以来都不是恋人间会猜心的那方,他只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而多数情况下,这种方式在Isak与他之间运作得很好。

 

「米糕他不回来了吗?」Isak希望Even这时候能给他一个肯定的答案,所以他抬头看向Even的目光中多少带着些处于绝境中的期盼,他擅长与人保持距离,但当他想靠近某人时,他的占有欲会让他自己都觉得陌生,有时候甚至是无意识的。所以也许那不是仅因为米糕,任何情况会让他和Even之间的关系产生变化的,他都无法保持平常心。

 

「呃…我们讨论了一下,Elias也觉得让米糕继续和我们住挺蠢的,他给他找了个临时的共享屋」Even想了想,耸肩又补充道,「不过我们可能轮流过去陪他住几天,他还挺低落的,他爸爸揍了他…」

 

Isak收回望向Even的目光,茫然地低垂下视线看着地上那只Even打包了些简单衣物的书包,他脑中只剩下他并没有考虑我或者我们的声音,Even又耽搁了一会儿终于在Isak脸颊和嘴唇上印了两个重重的吻提包出门的时候他的心都还钝痛着,回应那些吻的动作就像是挂线木偶一样滞缓空洞。


  98 14
评论(1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ceT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