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Then

Come Fly with Me

 

嫉妒【SKAM/EVAK同人 四】

依旧没出坑,自娱自乐手机码了很多脑洞,所以看起来消停了一下其实完全没有😂




星期五22:30——

 

Isak喝着absolute的酒,absolute的醉。他坐在起居室的地毯上,背靠着沙发,面前一般来说会放着netflix的电影或者游戏界面的电视屏暗着,此刻房间里除了从Eskild那里搬来的一盏情趣小灯(准确地说是Eskild暗地里偷偷塞进他打包纸箱里的),房间里没有其他的光源。

 

从超市买的酒已经干掉了大半,自从拿到身份证后,Isak就再没有过买酒的烦恼,更准确地说,是从和Even认识后就如此了。他没去mahdi那边的预热趴,也没有想去哪里喝一杯的打算,如果这时候有人坐在他边上搭讪,或者只是身边坐了对腻歪的情侣,都很容易让他把沮丧变成暴怒,尤其是在他明知道自己有点拿不稳杯子还准备继续喝的时候。所以,他很明智地选择了一个人待着。

 

Isak不知道人低落的时候除了酒精还有什么有效的麻醉方式,所以那个米糕如果心情不好又不能喝酒,心里家庭问题的烦恼是没人可以疏解的,而现在Even却要陪在他身边。想到那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空洞的安慰,他不禁嘴角弯起一个讥讽的微笑。如果他的男友现在不是被征用的话,他们现在估计已经在Mahdi的预热趴上擦出火花了,那么接下去续摊的时候,他们就会趁人不注意偷跑,做些…「更有意义的事」。

 

他有点赌气地把手探进T恤边沿内摸到自己右边的ru shou,想象此刻正抚摸自己身体的是Even,动作更鲁莽了些…Even没用很久就熟悉了他每个敏感的点,总可以把想维持理性的自己推到盒子外,变得不像Isak又更像Isak自己,稍稍在呼吸变得急促的时候,他的另一只手也放下杯子伸到运动短裤里,因为杯子里有冰块的缘故,摸过杯子略凉的手刚触到衣物内柔软的皮肤时,Isak忍不住「fxxk」了一声,手中ying物释放出来的过程却让他心里更空洞了些,甚至有些怨恨中途放弃角色扮演又回到草草了事结尾的自己。

 

星期天16:25——

 

「Babe想你哦,我大概星期二晚上就回来啦,这边进展不错😀❤」——抱抱团Even

 

收到Even的短信,Isak刚赢了Jonas一局游戏的得意脸马上就垮了下来,星期六宿醉醒来他就在沙发上躺了一天,如果不是Jonas找他去家里打游戏吃Pizza,Isak可能会就这样无聊致死地融化在沙发上,被发现的时候身边堆满了外卖盒子薯片啤酒罐伏特加和开着Netflix视频的笔记本。

 

「Even?」Jonas重新开了一局,眼睛看着屏幕,状似自然地问。

 

「uh-huh」Isak模糊地哼了一下,表示肯定,也假装不在意地把手机放到沙发的另一边,重新抓起放腿上的操控板,他心情乱七八糟的什么也不想谈,但他知道Jonas大概都会明白,如果要倾诉他也一定会找Jonas,他的发小恋爱情商一直是上线的。有时候他希望Even也能自然明白他难以名状的别扭纠结,但Even是Even,硬盘里的文艺片比颜色片还要多,但表达爱的方式却依旧单刀直入不假思索,这也意味着,想到就表示一下,注意力一转移就跑远了。

 

不要在意就好了,Isak也很擅长扮酷,他曾用直男心态跟Eva说,「如果我有女朋友,我是不会想知道她和谁勾搭这种事的」,但如果和某人一起经历过分分秒秒,交换过彼此的山峰低谷,他不可能不在乎。


  75 4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ceT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