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Then

Come Fly with Me

 

嫉妒【SKAM/EVAK同人】五(完)

哈哈,不能自拔且好快乐!evak中毒持续中



星期一12:23——

 

「Halla」Even的声音在电话另一头响起,低沉带着愉悦的音调透过耳膜穿过大脑皮层,让Isak不自禁地深吸了一口气,脸上的表情比接起电话前放松了一些。

 

「…Hi」

 

「…『好久』不见」Even的电话一向都是不切主题的,每次打来都好像是来调调情,语音带着笑意。

 

「…呃,你、在学校?」Isak在餐厅,忍不住四下看了眼。

 

「不在,我请假了,毕业前也没什么课」

 

「…所以你现在和谁在一起」Isak知道答案,只是想确认

 

「我现在一个人在共享屋里,躺在床上,米糕下午有考试」Even在电话那头好像调整了下睡姿,Isak想象他现在的样子就如同他们每次躺在自己家的床上分享一支烟时的画面。Even停顿了一下,然后像回想到什么一样说,「emm…昨天到现在你没回我任何消息,我是不是要紧张一下」他说完自己低声笑了一笑

 

「那现在我们算是在干嘛」Isak忍不住电话这头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完全搞反了,好像他才是那个被丢在家里的那个。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打过来听听你的声音宝贝」

 

又是这样突然吊起人的胃口,又一副无辜的样子。

 

「你明天晚上会回来吧?」Isak想要无视这种Even营造的暧昧氛围跟着自己的节奏来,

 

「Yep.」

 

「…Okay,cool,那晚上见」Isak虽然当下没有什么计划,但压力推得他觉得要和Even面对面谈一下。

 

星期二10:13——

生物课老师让他们分小组画一个人体新陈代谢循环的内视图,Isak拿起铅笔和纸就操刀了,Sana在边上托着下巴看顺便帮忙查资料忍不住哼笑了出来。

 

「怎么了」Isak正满意自己能专心做作业把感情困扰抛在一边呢,他涂了个线条流畅的胃袋,挑眉不爽地停下笔看着搭档。

 

「Isak,从你描述的器官分布来看这个人是个『从内到外』的左撇子。」Sana很确定自己的文献描述没错,但是——对比她摊在Isak画的图边上的生物课本,Isak画的无辜解剖男A的肝胆和脾胃都完美地镜像化了,齐齐调了个边站位。

 

「…Fxxk」终于从一股脑热画图的劲里撤出来的Isak,发现了问题只能忙碌地抓起桌上的小圆橡皮「噌噌噌」擦了准备重新再来。

 

这应该是因为昨天只睡了3小时。Isak自惩式地咬了咬下唇,心里这么解释自己的低级错误——

 

 

星期二15:35——

男孩们打算早下课去市中心吃个麦当劳看个电影,并肩吹着水走在去公交车站的路上。

 

「你和Vilde在小单间里做了?」Jonas撞了撞Magnus的肩赞了赞他,Isak有点怀念以前「Mags的xing爱提问时间」,而现在这个时间段总被「Magnus 和Vilde的虐狗时间」给见缝插针地取代。

 

「uh-huh,也是在一个Pub的洗手间」Mags脚步有点带飘,似乎这次体验极佳。

 

「这次后入了?」Mahdi记得这招还是他和Jonas给支的,所谓的「洗手间隔间必胜ti位」

 

「uh-huh」

 

「Vilde穿黑色皮衣了?哼?她还从她的小包里掏出了为你准备的小皮鞭?」Isak提起Magnus另一个chu男梦的场景。

 

「哈哈」Magnus给了个大剌剌「你懂我」的撞肩,完全没在意Isak因心情不好而有点带刺的调侃。然后他有点认真地回顾加经验分享,「不过兄弟我觉得ex威力可大了,如果Vilde知道我和其他小妞角色扮演过,她一定也想和我来一次角色扮演」

 

「听起来某人下次准备试试」男孩们哄笑起来,不过这让Isak产生了一个新的想法。

 

 

星期二19:40——23:10

这并不让人惊讶,当然更完全不会惊喜,当Isak打开门发现Even还没到家。

 

电影结束Isak故意绕路「护送」了所有兄弟到家,如果在平时他比较不喜欢不让自己剩到最后一个人回去,所以末了Jonas进门前又折回大路上叫住手插裤袋戴上卫衣帽子准备单独上路的他,有点担心又欲言又止地说了句「hey,dude,一切都好吗」,Isak打起精神给了他一个「Everything is fine」的露齿笑。但当他踢掉鞋子进门,没开灯在房间里来回转了一圈后,Isak就不这么认为了。 

 

即使他吃完麦当劳,看完电影和别人一起晃了一会儿回家,体味到空屋寂寞的人依旧是自己。

 

「你还没到家吗?」Isak在短信上秒速打了一小行字,但并没马上寄给Even。因为那行字看起来就像他一个人在家里等门等了很久。他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也不喜欢让对方觉得是这样。

 

「hey,我骑脚车去超市买零食了,要顺路来接你吗,还有你买点什么吗?」 打完字按了发送Isak自己都笑起自己来,天超冷他一点也不想再出门了,而且脚踏车一般也是Even骑着带他。但这条Even却秒回了,

 

「太棒了,我有点醉了正准备走,我把地址发给你」

 

——没人陪你喝也能醉,哼?Isak按着地址过去的路上,一直憋着这句话,等到了米糕那间临时共享屋楼下看了下表,才惊讶原来自己单车骑得这么溜。

 

Even告诉他米糕的房间在两楼,但Isak并不想上楼去,因为在楼下都能隐约听到party的音乐和人声,何况他并不熟悉所有Even的朋友。

 

Isak脱掉手套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打给Even没五分钟,Even就下楼了,和脸冷得有点发白的Isak不同,Even走出门的脸微醺得有些泛红,在帽子围巾里红着脸对他笑的Even看来就像和Isak一样大,事实上不再若即若离的Even也常常让Isak忘记他是他学长的事实,当然在挪威没人在乎这个辈分问题,只是在Isak看来Even更像他同级生里最吸睛的那种,不需要N.W.A.的音乐也可以很酷地我行我素。

 

这其中当然非常包括他靠过来二话不说先捧起Isak脸吻了再说的动作。Isak听见有人在头顶上轻吹了个口哨,在那个短暂有力的吻分开后,抬头看到在二楼窗口探出头来的Elias和米糕,Even也几乎在同时笑着抬头和他们挥挥手示意再见。

 

Isak示意Even坐后面的时候,Even挑了挑眉说「哇哦,第一次」,然后没等Isak反悔就坐上了后座,除了开始弯弯扭扭地启程,Isak载人的技术意外地比被人载好多了。脚踏车稳稳上路了一段后,Isak打断了Even带着些醉意的近况描述,包括米糕的母亲和妹妹因为米糕被打了终于站在了他一边,米糕的爸爸也被说服让他明天回家,今天Bakka他们以前的好友都在一起开了排队blah blah…

 

「你知道你从没说过你对他的感觉吗」Isak开口的时候突然刹了车,Even找支撑点的时候不小心掐了他一下腰。他们停在一个条居民区的路中间,离一盏路灯不远。

 

「哈?什么?」

 

「米糕,听说你曾经想亲他」Isak说这话的时候晃了下脑袋,似乎这些画面困扰在他脑子里比说出来更难受。

 

「…」坐在后面的Even突然安静了下来,这让Isak不安,他想到那次唱K Even突然变了脸色的样子,几乎想把脱口而出的话再吃进去,因为比起自己憋着难受,他更不愿意看到Even有任何压力。着急着想观察Even的表情,Isak从前面转过身来,Even两脚撑着地所以他可以顺利换个姿势坐,和Even面对面。

 

谢天谢地他并不难过和生气,和Even对视的时候Isak心里想。

 

「…你听说了吗」Even问他的时候,语音里似乎有着笑意。

 

「不是很具体,你一般很少聊过去」Isak给的回应里没有不满,只是无奈。确定Even没讨厌他后,Isak就低下头去回避了视线,他也不希望Even刨根问底自己以前的那些蠢事,这是他一开始就接受的,尽管这些不安躲在角落里,一有机会就侵噬他。

 

「宝贝,你想知道什么呢?」Even低低的声音响起来,

 

「如果你不想谈就算了」Isak还是挣扎了一下

 

「你知道我醉了,而且你又特地来载我回家」Even挺身凑近了一点点,微微错开了Isak的正脸,温热的酒气伴随语音轻轻呼在Isak脸旁,以及敏感的颈项间,「我会告诉你所有你想知道的事」

 

「…我想知道你是在什么情景下想吻他」路灯下,Isak抬起眼,他不知道Even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脸红了,但他想Even应该已经看出来他没去过超市而是特地出门来接恋人的了,因为他出门太急甚至忘了拿购物袋装装样子,其实背个书包也行啊…

 

胡思乱想间,Isak被Even带着脖子拉近距离吻了起来,这是个自带节奏的热吻,浅深舔吮和衔接换气时恋恋不舍的轻轻咬扯,让Isak几乎忘了自己的问题,直到调整呼吸后猛地被「这居然是他想对米糕做的」的想法给气到血压往上飙。两人面对面喘着气,Isak一时语塞瞪着Even,然后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的他歪着头笑着对生闷气的Isak说,

 

「这是我的答案,但需要补充的是,你才是实现我梦想的男人」Even的眼眸中带着微光,他摩挲上Isak有些冷的脸颊的动作温柔且情深,缓缓开口的语气却带着一丝不正经和酒醉的任性,「宝贝我希望你接下去问我,你可以问我接下去想对这个男人做点什么」

 

Isak想要战胜他假象中的ex情敌计划没有成功,因为他不会忍心战胜他自己。

 


  123 15
评论(1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ceThen | Powered by LOFTER